旧号已彻底删除。此号填好前坑+开坑

 

【K莫】KO,今后咱家…

1234

5、终于同床共枕啦

郝眉规矩有礼的一下关门声,仿若撞钟轻轻的敲醒了KO的神经,打从脚底涌起的几丝后悔,令KO插进裤兜的右手不禁握紧了钱包,刚刚下意识想为郝眉买菜做饭的冲动,此刻无论怎么反思,那句话和行为,都显得自己很居家、很宅男、很暖男、很……

叮叮咚的微信提示玲响,短暂的打断了KO的自我纠结:

-艳福不浅,两美少年,还MUA了一个

-嫉妒,全送你,不谢

-别碰我副机长的目标

-这么关心前情敌,微微知道吗

-[没我酷]发来一张照片:甄少祥朋友圈发的愚公偷拍—KO发泄和郝眉间接接吻后迅速飞红了耳尖

-换副机长

-成交

 

同一时间,德国拜仁州慕尼黑

肖奈看着手机屏幕上[没我帅]回复的“换副机长”,不掩藏的露出狐狸般的狡猾,1秒钟后,才换回正经脸,抬头向对面一直焦急等待的甄少祥淡淡开口:

“甄总可以给你调航班了”。

紧接着,肖奈迅速用手机抵挡住甄副机长忘形凑过来的拥抱,补充道:

“害曹光和二喜分开飞,你得补偿”。

“他俩就是你和微微的低配版,偷笑还来不及呢”。

肖奈无视小甄总的奉承,却偷偷的洋洋得意于自己一箭双雕的红娘妙计,只是考虑起曹光也曾追求微微,不禁哀叹:为毛我的副机长都是前情敌~~~

 

“饿死本宝宝了,KO,咱们午晚饭合一,你就是做满汉全席,眉哥都能保证包圆,绝不浪费”。

郝眉未经过大脑的张嘴就来,自己都不知道从何而来的直觉,抢先笃定了KO是做饭高手。

“海鲜”。

在成堆的壳类动物中,KO埋首熟练的挑挑拣拣,偶尔颠颠海鲜冷冻带的分量,默默计算着三人份,模样很专注而难以分心一旁郝眉的叽叽喳喳。

“对喔,我竟然忘记这边特产生蚝了,K大厨果然有备而来”。

“嗯”。

KO仿佛已成习惯性似的回应完郝眉,立刻又后悔了,这是短短半小时之内的第二次了,连他自己也搞不清楚,郝眉说的“有备而来”,因何就让自己感到如此的心虚。

于是,KO机长当天第二次的羞怯了耳尖,当然,身边的郝翻译再次毫无察觉。

 

“海鲜餐很快就好,你打游戏吧”。

“是,主厨大人”。

郝眉朝KO敬了个不甚标准、但特别帅气的军礼,忙不迭的扑向客厅的沙发。

KO依然穿着国航的白色制服,系上红白格围裙,条件反射的瞅瞅厨房映照出的倒影,还挺满意自己这幅魅力形象的,偏偏为了游戏争吵的两位年轻翻译,瞧都不瞧主厨大人一眼。

 

“愚公愚公愚公”!

“这么好吃还堵不上你的嘴”。

“我是说米其林三星主厨算神马,我家KO,你、你、你别抢我的生蚝啊,还给我”!

“嘿嘿,吐不出来了,让你先偷吃我的”。

“KO~~~,不够吃,肿么办”。

KO虽然照旧面无表情,却被郝眉和于半珊抢夺食物的拳打脚踢,毫不顾及好友情义,彻底的抛弃了小鲜肉形象,雷的个外焦里嫩,直到郝眉委屈巴巴的用泪眼汪汪、“深情款款”的向他撒娇,KO才回过味来:

“锅里还有”。

如果可以预先料到,那两兄弟为了一只北极冰虾,竟然能够打翻盘子,KO发誓,自己肯定不会偷懒,一定亲自把剩余的海鲜整整齐齐的送到他们面前。

郝眉挺直的站立不动,把双臂放在背后,嘟嘟着油乎乎的双唇,睁大扑闪扑闪的水润明眸望向KO,仿佛在无声的辩解,我好乖哒,我没有犯错误,都是愚公害的。

KO微拧浓眉的摆摆手,开始认命的给冒失鬼们收拾烂摊子。

郝眉的小伎俩秒秒钟得逞,轻扬眉尾的冲于半珊使使眼色,哥俩默契十足的一个冲澡、一个铺沙发。

 

“KO,你去洗澡吧,我倒时差先睡了”。

郝眉揉揉才吹干的一头软毛,拿着法语版《海贼王》放在床头柜,直接自然的掀开双人薄被,躺在了KO另一边。

等到确认了浴室传来不间断的冲水声,郝眉完全像个正准备暗地里搞破坏的小捣蛋鬼,蹭蹭蹭的挪到了KO刚才半仰卧半倚靠的位置,伸出脖子侦查KO放在床头柜的睡前读物。

文艺小青年划掉,郝眉做掩唇窃笑般的嘟嘟囔囔,文艺大叔耶,KO居然看《百年孤独》,怪不得能够迷倒我大国航的一众空嫂空妈们。

糟糕,不!要!

郝眉猛地蹿回到自己的这一边,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把他的法语版动漫藏在了枕头下面,并且暗搓搓的默念,KO木有看到、KO木有看到、KO木有看到……

 

KO把黑色浴巾松松垮垮的围裹在胯间,有意无意的露出了忄生感的人鱼线,一边走向大床,一边状似随意的甩甩湿漉漉的黑发,这一套通常算作影视作品里男人展现魅力的基础武器,前提为不论对方是男是女。

KO本应百试百灵的招数,独独对郝眉“伍无”,无效、无用、无意义、无结果、无动于衷。

此时,郝眉明显早已香甜入梦,小巧精致的鼻翼稍稍缓重的吐息着,伴随着咿咿呀呀的低低细喃。

映入眼帘的郝眉沉睡之情景,KO真是有心给自己一对白眼嘲弄,这又是今天的第二次了,KO自认的散发魅力,被小郝眉完完全全的无视了。

KO谈不上失落、夹杂少少不甘的折返浴室,潇洒的抄起吹风机,吹起了上午在车里郝眉吹出的口哨。

 

傍晚便被甄少祥视频聊天骚?扰,困意挣扎的蜷在沙发上的于半珊,在听到KO口哨节奏的下一秒钟,终于八卦兴奋的清醒了,贼兮兮的把手机摄像头对准了正在耍帅、赤衤果着精壮上半身的KO。

自顾自的沉浸于我最聪明,哈哈,又被我发现冰山机长的闷骚,啦啦啦,愚公根本不可能发现,视频对面的甄少祥何时换成了肖奈……

 

KO走回主卧后,随手轻不可闻的关门落锁,把于大翻译震惊的甩掉了手机,近在慕尼黑的肖奈则将手机扔回给了甄少祥,继续和微微视频腻腻歪歪。

 

至于关门落锁,KO觉得理所当然。

一来他要换睡衣,难不成还给门外那个二货,全程免费展示自己的隐私部位。

也就是说,KO心安理得的默许了,郝眉可以随便看自己的身体,虽然郝眉正在吧唧吧唧的说梦话。

但是!谁又能够120%的担保,郝眉不是装睡呢?!

其次,KO明明可以趁着先前回浴室的时候,在浴室换睡衣的呀。

最后,正如郝眉下午无意间说出的那句“K大厨果然有备而来”,问题的关键在于,KO以为郝眉还在看《海贼王》,换个表述,莫非KO早就打算在郝眉眼前换睡衣?

二来KO特别不适应法国房屋的不隔音,防患于未然,不想于半珊起夜上厕所吵到自己。

 

理由充分、论据合理、解释的通。

KO小心翼翼的掀开双人被的另一边,轻手轻脚的钻了进去,生怕发出一丁丁的响动,惊扰了睡得美滋滋、就差流口水的郝眉。

 

KO如同木乃伊似的仰躺在床,睡意全无间捧起了《百年孤独》,竟然一个字也看不进去。

还没等KO把书放回床头柜,郝眉就像八爪鱼般紧紧的攀上了他。

毛茸茸的发顶挨靠着KO的脸颊,纤细滑嫩的胳膊肘搭在KO的心脏位置,修长笔直的左腿大辣辣的压住KO的腹肌,优美柔软的脚踝好巧不巧的覆盖在KO的二弟……

 

法国房屋隔音不好,不说我曾经住的大学城几乎能免费听隔壁的各种直播,我同学住法国人家里,被要求22点后不能冲厕所,理由是隔音不好会吵到房东,囧吧

所以,这章的几处相关情节不是夸张

而且我写文始终拒绝避免这种BUG或错误,airbnb临时加人住应该和房东讲的,要加钱的,这里先伏笔


我的K莫文汇①→CC爱K莫一生不变

我的K莫文汇②→颗颗K❤爱眉哥

评论(13)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