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号已彻底删除。此号填好前坑+开坑

 

【K莫】【香芋】管账pk私房钱

郝眉房产证加KO后

原著向,一发完

开篇的日本游戏《白色相簿2》以冬季的三角恋为主题,取景地为法国斯特拉斯堡

因香芋内容和篇幅第一次打tag,如觉不妥请告知,我秒删

 

2017-12-1,致一科技

最近沉迷《白色相簿2》*的眉哥,倦倦的眼睛舍不得睁开,困哒哒的半挂在KO身上。

“哟~~~黑客秒变导盲犬小K”,生日寿星人逢喜事精神爽,于半珊忍不住挤兑K莫夫夫:“白学家美人,你到底喜欢和纱还是雪菜,KO竟然不!吃!醋!”?

“KO玩男主,至于郝眉……”

“啊?!老三也陪师妹玩”,美人立刻拉过微微进茶水间,探讨起游戏差点把KO逼疯的虐心爱情与经典台词。

肖奈和KO,两位大神同样寒冰的眼睛,各自溢出一片柔软,只是默契的一眼对视,即知晓了美人和微微选的哪位女主——果然,郝眉和微微是同一世界的。

“为什么次次虐人反被秀恩爱啊”?!愚公悲愤的双手捂眼,愤然走向工位:“这无情、狠绝的世界竟容不下我一个单身汪”。

“宝宝,你还有我”!

“老子今天生日,你打扮的跟个王子是的,踢场子来啦”。

于半珊没好气的推开不知何时凑近的甄少祥,气呼呼间竟没发现小甄公然违规,触犯了二人私下约法三章之一,不许当众叫昵称,否则于半珊享有拒绝甄少祥追求的权利,当然按照于半珊对约法三章的解释,就算没有第三人只有他俩时,甄少祥也不能叫他“宝宝”,但是否严格遵守约法三章,小甄总坚持一贯立场,只要能追到“老婆”,即使冒天下之大不韪都是值得的。

“我怕给你丢脸嘛”,甄少祥从原本的自信满满秒变忠犬,赶紧诚惶诚恐的赔不是。

“荷兰空运的黑郁金香呢?黑天鹅蛋糕呢?意大利高定西服皮鞋呢?爱马仕预定的皮包呢”?于半珊怎么看都赶脚甄少祥浑身上下散发着势不可挡的“我穷的只剩钱了”的壕气。

“宝宝,你不是嫌弃我送那些礼物俗不可耐嘛”?这下小甄总更惶惶不安了,藏在身后的大礼盒差点掉落地上。

“我想要的,是你能给我做碗长寿面,踏踏实实过日子,不是金山银矿”。

这一刻,同为男人、也多少有点感同身受的KO,第一次觉得于半珊特爷们,虽然KO一直明白这正是愚公抗拒甄少祥的原因。

“我知道你想看我的真心,傍富婆只是你掩饰自尊”。

小甄总十分虔诚的奉上礼物,满脸的期待中藏不住隐隐的不安,看的闻声而来的郝眉和微微有点小感动。

“这包装就透着低调奢华显内涵”,致一老板娘的语气摆明了,甭管于半珊是否愿意,都只能当即拆开了。

“哇~~~”

美人师兄和微微师妹异口同声的同时瞪圆了两双大眼睛,连历来面无表情、眼无波澜的KO和肖奈也稍显动容。

“你、你、你,什—么—意—思”?!于半珊觉得一张张房产证、车证、银行黑卡,晃的他脑仁有些发懵、压的他呼吸有些沉重、揪的他心脏有些通胀。

“我可能这辈子都学不会KO的厨艺,必须接手家业没法像肖奈那样和你一起创业,但我……宝宝,现在我所有的私人财产全都归于你的名下了,我几乎一无所有了,只有你能收留我了”。

小甄总好歹也算曾经纵横情场的花花大少,此时却仿若穷酸怯怯的乡下土包子,涩涩自卑的像“白富美”求爱。

“你瞅瞅美人,人家家境比你差、还是不如你?啊?你看他什么时候露过财、显过富,还整天装得跟揭不开锅的穷小子似的,就你这么点家当,全给别人看去了!”

于半珊不愧稳坐致一科技的“二当家”,必须贼机灵、猴精猴精的,立刻反应了过来,一边结结实实的挡住了围观群众的猎奇视线,一边飞快的将所有已划归为于氏财产的财产藏回礼盒。

“哎呦!女管财,老于你这是……”

一直跟空气般的小透明丘永侯,终于用一句话,就狠狠的刷了三回存在感,得意的挺挺胸脯。

果然,聪明的老板娘第一个反应过来,本来想对员工们解释,他家从来都是大神管账,但微微的美目一转,顿觉不妥,马上机智的望望肖奈,然后悄悄的吐了下舌头,暗暗的拂拂胸口,幸亏刚刚没嘴无遮拦的脱口而出,保全住了他家大神兼致一老板的尊严颜面。

紧接着,于半珊也琢磨出猴子话语中暗含的意味,耀武扬威的冲甄少祥一扬脖:“祥子,告诉猴子,咱家谁说了算”。

“男主外,必须珊珊是一家之主,我什么都听他的”。

小甄总丝毫不觉得这样做有损什么男人自尊之类的,对于他来讲,难道这世界上还有可以比于半珊接受自己,并且对着他最好的兄弟们坦然承认对自己的爱,更令自己满足幸福的事情吗?!

直到现在,省状元的反射弧才完成了绕赤道一周的运转,后知后觉又极MAN极硬气极尿性的一捶桌子:“KO,咱家谁做主”?

“你”!(参看《这家谁做主-119庆生文》)

国内数一数二的黑客KO,那是何等极速的逻辑脑回路,早早的就等着他的眉眉问这句呢,根本等不及郝眉把“做主”说完,他的“你”字就亟不可待的回答出来了。

“对了,老三!他还没回答呢,不用问脚后跟都知道他家谁做主”?!

省状元突然间智商上线、却同时来个了情商下线,这自以为是的转移目标,实则给他自己挖了个坑,而且还毫无察觉的小小得意的模样,悔的KO只恨自己低估了自家宝贝no zuo no die,why you try的本领,暗搓搓徒叹压根来不及捂住他的“惹祸”小嘴。

“我没私房钱”。

肖奈不慌不忙、慢条斯理的看了周围一圈,问心无愧的实话实说确实没谎话欺骗,不仅巧妙的避开了正面反驳郝眉,同时精准的给KO和甄少祥埋了雷。

果然,这一次又是于半珊抢先咂摸出肖奈的“善意”提点,摆出一副你敢骗老子就等着露宿街头吧的强硬逼供表情:“甄少祥”?!

“我、我、我爸说的,男人不存私房钱天诛地灭,啊~~~不是,肖奈”……

“哼,我家KO怎么可能背着我藏钱呢,他可是连工资都是直接打到眉哥卡上哒,这个可是致一皆知的秘密喔,还是老三的主意呢”!

郝眉压不住的傲娇显摆着,像个小公鸡高昂着头,挨着个的瞅瞅一群吃瓜群众,要多嘚瑟有多嘚瑟。

“我有”。

KO轻轻吐出的两字犹如平地惊雷,顷刻炸翻了致一科技。

甄少祥立刻双手合十,使劲的作揖拜天拜地拜黑客,单凭两个字,瞬间便帮助自己解了围疏了困。

所有人都不可置信的瞠目结舌,跟全被按下了定格键似的,呆呆的望着始作俑者。尤其是以郝眉为最,当然也必须除了肖奈之外。

肖奈是俨然不出我所料的自信,和尽在我掌握的胜利者姿态。

郝眉突然发现自己竟然如此的不了解KO,自己连想都没有想过的,就毫不怀疑的笃定,从始至终的坚信自己与KO之间只有120%的相互信任,永永远远都不可能存在哪怕一丝丝的欺骗或隐瞒,可是此时此刻,郝眉无法思考、更不敢想象KO对于自己是否、或者说还掩藏了多少事情……

KO平静而纯粹的深幽双眸中,倒映出郝眉被溢满了的委屈、难过、不解、失望刻画的皱皱巴巴的小俏脸。

温柔的牵起已经郝眉泛起微凉的小手,KO让他坐到了自己的电脑前,用最快的速度打开了比特币和莱特币两个交易平台,低沉的嗓音缓缓的道出了事实真相的来龙去脉:

“先前我想等涨到够你一半房产的时候兑换出来给你,没想到却被你抢先偷偷加上了我的名字,我就想……向你求婚时作为聘礼,不,作为求婚嫁妆”。

 

    暂时end?毕竟tbc是之前预告过的K莫求婚和婚礼(平安夜和圣诞节发文)

*《白色相簿2》也会出现在《KO,今后咱家……》的K莫+愚公从Etreta回程路上

**有买比特币和莱特币的读者,最近好像又涨了,恭喜发财啦❤

我的K莫文汇①→CC爱K莫一生不变

我的K莫文汇②→颗颗K❤爱眉哥


评论(36)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