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号已彻底删除。此号填好前坑+开坑

 

【K莫】窃听风云

一发完,接前文:

-啊?!加菜,有菜……就要有酒,可~~~你不许我喝酒的咩

-红酒助忄生

-你

-号外号外,我听到了什么!

-闭嘴!愚公,赌注全都还你!

-翻倍

-钱狠子啊你

-老三,刚才美人他,我,KO!大神!我什么都没听到,老于发誓!

-老三,愚公利用公司网络下载不健康电影

-老三,再次发誓,今早在家才下完,KO大神,等我看完了你随便黑

-切,眉哥不发威,你当KO是病猫

-美人,还你,你可数清楚咯,加番了

-KO,四倍的赌注,眉哥今天赚大发了喔,咱俩一星期的伙食费有木有

-怎么谢我

-今晚穿你上月买的绵羊服……还、还、还可以在摩托车上~~~随你啦

-大声叫

-昨晚叫的……我、都求~~~饶了

-更大声

-猴子,听到了吧,咱家美人从小白菜晋升小绵羊了

-愚公,非礼勿听,真清楚,KO从大白猪变身大灰狼了

-那老三就是狼外婆了,哈哈

-愚公,有才啊

-郝眉,阿爽的手机在你套头衫的帽子里,还开了免提

-老三,你也偷听来着啊!等~~~等,KO……大神!

-哼,于半珊!这次你叫KO祖宗都没用了!

本次打赌的连锁反应:

1、最大受惠人,KO成功让他家美人穿了一星期的小动物情趣服,当然仅限伸手不见六指的夜晚→所以,联系和本文,谁的套路最深,一目了然

2、最无辜者,眉哥新买的摩托车,原本为了耍帅耍酷,一次没骑,就换了6次座椅套→大家都懂,ps,哼,木人写摩托车play,我就让KO天天晚上在摩托车上和美人做!运!动!

3、愚公彻底放弃傍富婆的理想,转而寻觅如肖K般神级的腹黑靠山,最后找了个最不靠谱的靠山,实则他的御用出气筒——甄少祥

4、最重要的永远在最后,肖老板充分听取吃瓜群主抗议,自此,致一科技规章制度之第一章第一条,工作(注意:非“上班”,IT界咩,无固定朝九晚五的死规定)时间内,严禁赌博,违者……→大家都懂

→结案,盖章封口,收存于我的K莫文本:爱ķ莫一生不变心,danke,end

❤《赌》有天使说,郝眉截胡愚公,愚公没嘲吵两句,这次揭晓了,他更关注“窃听”;

还有天使说,致一如此下去迟早药丸,这次也有了措施!

但小赌怡情!致一赌局,常开不谢!接下来,614,接吻情人节!

标签:K莫
评论(19)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