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号已彻底删除。此号填好前坑+开坑

 

【K莫】KO,今后咱家…

123

4、比同居一室更……

驾驶的白色雷诺平稳匀速,然而,KO的内心并未相同的淡然,甭管郝眉是无意间的也好、抑或有心为之的也罢,小家伙让KO有了越来越明显的满足感,于无形中令KO的好情绪膨胀到满溢,犹如车窗外,明媚阳光普照下的成片绿色,暖洋洋的荡漾起喷发的勃勃生机。

KO难以控制的佩服自己,作为一向独来独往的“国航冰人”,今早竟然未做任何思考、毫不犹豫的就默许了郝眉的结伴同行,根本无法解释自己那般突发兴致的缘由,甚至谈不上跟着感觉走,却因为打从一开始便被郝眉时不时的制造出点小乐子,隐隐的给出了答案。

不知道是谁的好心情影响传染了谁,郝眉吹起了欢快的口哨,颇有节奏感的进行曲调子,弥漫的整个车厢飞扬着轻松的激情,连带KO把握方向盘的双手,也开始应和的打开了节拍。

于半珊刚想张嘴陪他的小眉眉一同唱唱,冷不丁鬼使神差的一个机灵,硬生生的自我吞了回去,愚公莫名其妙的第六感警示,自己一旦加入,肯定招来机长大人的白眼,聪明的于翻译摸摸下巴,瞅瞅面前十分和谐的司机KO与副驾眉,开始陷进沉思……

 

当然,正经不过五分钟,于翻译就按耐不住全身每一根毛细血管贱巴巴的骚动,给甄少祥发去微信:

-祥子!

-在!我一直都在……等你,我的珊儿

-你再发骚,直接拉黑不解释

-出大事了?

-算你小子上道

-星星眼+乖巧坐等.gif

-我家小眉眉和你们的明星机长,接吻啦

……

-吓傻了,祥子,回话!

-刚忙着转发给老三呢

-艹,老子大脑打封闭了,跟你说这个

-老三闷葫芦

-你确定肖奈不会去问KO?肯定不会嘲笑KO?

-珊儿,求细节

宝宝发来一段语音:

“瞅你那点出息,就一间接接吻,瞧给你激动的,整个一慕尼黑大喇叭”

祥子发来一段语音:

“珊儿,你的声音太小,一个字都听不见”

-我家小眉眉喝了KO喝过的vittel,懂?!还嘬了嘬瓶嘴,[奸笑]

-你家小眉眉不会怀孕吧

-我家小眉眉那反射弧,估计我不说,他压根意识不到,现在还美滋滋的哼小曲儿呢

-我更想知道KO的反应,O(∩_∩)O哈哈~

-行啊祥子,总算学会抓重点了

-珊儿,什么时候我才能和你喝一瓶水啊

-看来你并不想知道,得,再见不见

-KO脸红了?!

-艹,你小子入侵我手机了吧

-珊儿,你太机灵了,视频快发我

-现在耳朵根还泛红呢

宝宝发来一张照片→长按保存→分享在我的朋友圈,并选择“只有KO不可以看我的朋友圈”

-珊儿,你偷拍没被KO发现吧,我无法守护在你身边,请一定保护好自己

-珊儿

-珊儿

-珊儿

……

 

KO依然一副万年不变的纵使冰山压顶仍旧面无表情,好像吝啬般的礼貌回了句“谢谢”,冷冷的接过门房南的钥匙,一秒钟都不愿停留似的。

郝眉也是依然一副万年不变的小太阳性格,招牌式的甜笑着对门房男彬彬有礼的“bonne journe”(祝你美好的一天)。

于半珊同样依然一副万年不变的老谋深算状,暗搓搓加喜滋滋的计算衡量,自家小太阳眉的灿烂笑颜,能否融化KO的性格冰山,如果可以,那么所需时长是多少?

但是,紧接着,于大翻译只感觉,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,极其的不好!真不能抱怨3、4个小时的车程,全怪那个gay里gay气的法国门房男,绝对长了一双基眼,看全世界什么东西都分阴阳公母雌雄的,即“非攻即受”(*此处于半珊一语双关,法语名词分阴阳性,通俗解释,比如:太阳是男,月亮是女)

门房男按耐不住的基眼,跟装了基达(搜索jq的雷达,简称“基达”)似的,嗖嗖嗖的在KO和郝眉之间不停的扫描,同时,门房男周围好像漂浮出越来越多的粉红色泡泡,直接导致大翻译于半珊特别想告诉对方,他们三人:

KO、郝眉、和自己,都是垂直90°的笔直绝不弯的直男。

尤其令甄少祥可忍、于大翻译死也不能忍的是,门房男望向自己和郝眉完全一样的目光,愚公唯一可以肯定并且确定,那目光绝对不是在看两个阳性(攻)物种!(同上*)

 

“KO~~~,你怎么可以、怎么能够,这么棒棒哒,居然能租到海、景、房”!

同一句话:

听到愚公的耳朵,我家小眉眉的小嘴真甜,果然,国航冰人也逃脱不掉喜欢被奉承。

听到KO的耳朵,小郝眉的嗓音,有时候健气清朗的令人如沐春风,有时候香甜奶糯的令人如饮甘饴,总之,任是谁,都会觉得听不厌、听不够吧,嗯!

不过,KO和愚公,两人还是在某件事情上,彼此并不知道的,达成了共识:

比较位于沙滩最近处的观景阳台,最吸引眉眉最满意的,其实是阳台房的大双人床。

郝眉一下子就仰倒在海蓝色的柔软床铺上,满足的宛若置身于天堂的惬意舒爽的小表情,恨不得一辈子都粘躺着不再起来的慵懒姿态,令KO险些失神的伸出手,去抚摸眉眉可爱萌萌的小脸蛋。

幸好,羞羞的“咕噜咕噜咕噜”声,从眉少的小肚子间,颇合时宜的响彻主卧。

“我去买菜做饭”,KO机敏迅速的反应,甚至骗过了他自己,无视忘掉了刚刚的差点失态。

“我也去”,郝眉腾的爬了起来,小小的震惊到KO。

毕竟,KO与郝眉真正相识不过24小时,他暂时还未能够了解,对于郝眉而言,这个世界如果还存在一件事情,可以比睡觉更为重要,那么就只有吃饭了。

“你俩去足够了,我收拾行李”,因为于半珊的脑海中,不知道为什么,嗡嗡嗡的盘旋着一个词:电灯泡。

 

郝眉关门的一刹那,一对恋人外出购物的想法,吓坏了于大翻译,赶快拼命的不停摇晃,以便驱赶走这可怕的邪念。

然后,愚公深深的后悔自责:老天爷为何要人自己生的如此聪明啊!

幸亏自己主动要求留下来了,才能够作为第一个察觉到,KO在airbnb预租的这套房子,只有一间卧室!只有一张床!

那么问题来了,也是稍稍令于大翻译不解困扰的迷雾:

以机长大人的智商,到底发现想到没有?还是他……

细思恐极吗,NO、NO、NO,于大翻译超级超级超级、特别特别特别迫切的想要和别人分享、探讨这个问题啊!

我的K莫文汇①→CC爱K莫一生不变

我的K莫文汇②→颗颗K❤爱眉哥

评论(39)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