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号已彻底删除。此号填好前坑+开坑

 

【K莫】KO,今后咱家……

123456

7、真相 “精”人 

主卧和浴室的两道门,前者体贴的想将一切遐想都缱绻的偷藏在屋里,后者则恶作剧的把那一切遐想都顽劣的泄露给了客厅。

 

犹如逃离般狼狈溜进浴室的KO,还没等得及摸到卫生棉球,两股火热灼烫的猩红鼻血,便如同飞流直下的瀑布倾泻,瞬间浸湿了他的一身睡衣睡裤。

幸亏KO一贯嗜好穿着象征神秘莫测的黑色衣物,才不会让胸前成片的狼狈痕迹显得刺眼吓人。

终于,在KO感觉自己流出的鼻血量,即将超过献血量的上限之前,鼻血被他强行止住了。

仿若失血过多似的,颇为劳累的斜靠着瓷砖墙,KO把头懒懒的歪在上面,慢慢的大口呼气。

本来历经了这么一通折腾,小KO的精神头也有了些许疲倦,正逐渐变的软塌塌,好端端间哪里料想的到,它的主人偏偏开始反思,为何自我弄成了如此窘态。

KO不想郝眉则以,一想就再也无法控制了。

小KO顷刻就跟得令了冲锋号角般的亢奋异常,转瞬便恢复了先前的矗立直耸。

KO好不容易才扑灭了上半身的熊熊谷欠火,下半身的燎原谷欠火立马迫不及待的烈烈燃烧蔓延。

KO只能做出无可奈何的认命状,顶着内心的羞愧尴尬,用左手泄愤似的扯下黑色内衤库,右手随即包裹住小KO,迅速的上下活动。

此时,没有心思嘚瑟自己傲人的持久度,简直都快希望能够尽快早早的结束这自我操?蛋的行为了,KO甚至不惜人生第一次做个快木仓手。

奈何总是事与愿违,郝眉氵舌色香丰色的熟睡甜相,已经深深的扎根于KO的脑海里,并且伴随着他对小KO的一上一下、一下一上,愈加的摄KO心魂神魄。

于是,KO近乎崩溃的发现,小KO非但没有呈显力竭颓势,反而更加膨胀的大了一两圈,越发的勇猛狂野起来……

 

浴室内,激情奔放的上演着真人秀之自我操?蛋;

浴室外,JQ放纵的进行着视频聊天之家丑外扬。

 

“祥子,在老于我的眼皮子底下,我家养了20多年的小白猪,就这么被颗冰冻大白菜给拱了啊~啊~啊~啊~啊~”,于大翻译痛心疾首的欲哭无泪外加捶胸顿足。

虽然感觉他家宝贝这句话怎么听都属于逻辑混乱讲不通,但是始终秉承我家宝贝说的话即真理的爱之信念,小甄总特意使劲认同的重重点了下头:

“没事,珊儿,今后,我和你,咱俩一起保护你家郝眉,坚决不让恶霸机长再得逞的欺负他了”。

“就你那瘦竹竿的小身板,也就比我家眉眉强壮点有限,甭怪我瞧不起你,还想单挑KO……不行,我得看看眉眉去”。

“回来!回来回来,珊儿,你干嘛去呀”。

“都说第一次特别疼,我家眉眉又从小就最怕疼,这会子,指不定疼的死去活来呢”!

“我的上帝老天爷,珊儿,你、你、你怎么懂这些”?!

“你不知道哥当年作为叱咤学校的风云人物,就是因为泡到了英语系系花,英语……那可是大英腐x国,就没老于我不懂的”。

“那你现在怎么和郝眉一样,做单身狗很多年”?甄少祥苦苦追求于半珊原本就缺少底气和自信,乍一猛子得知对方还要那样的辉煌情史,立马醋海泛滥的紧张死了。

“她向往英吉利,老于我是重色轻友之徒吗?!能放心让我家眉眉孤零零的一个人来法兰西吗?”于半珊豪气十足的拍拍胸脯,自我感觉要多爷们有多仗义。

“我特想你能为我重色轻友,珊儿”。

“滚,跪安吧,小祥子,我再不进去安慰,我家眉眉恐怕真能疼的哭鼻子”。

“等下!你就没觉得哪里不对劲吗”?

“有本启奏无本退朝”。

“我说了,你别拉黑我”。

“准奏”。

“法国房间几乎不隔音,他俩酱酱酿酿,酿酿酱酱,可就和咱俩一墙之隔”。

“废话,你还想让KO大敞遥开的给咱俩围观直播是怎么着的”。

“他俩那么翻滚,那可是第一次耶,就像你说的,你家眉眉肯定巨疼无比,他又怕疼的不得了,还不得叫破屋顶,可咱俩怎么就一丁丁点点的动静都没听到呢”?!

“该不会我家眉眉直接被做晕过去了吧,我就说KO——禽@兽”!

“……”甄少祥呆呆的望着手机屏幕里的他家宝贝,着实的理不清楚,他到底应该为于半珊熟谙这些而欣慰,还是应该因此而提前先为自己点蜡默哀……

“还有,KO居然自己去洗澡了,都不管给我家眉眉做事后清理,他他他”。

“……”甄少祥倒好想哭了……

于半珊被自己的分析推断直气的在客厅不停的打转,一边撸胳膊挽袖子的准备勇闯浴室给郝眉讨回公道。

“咦?祥子”!

于半珊突然眼冒金光的仿佛捡到了数不清的宝藏,吓得手机砸在了甄少祥英俊的脸蛋上。

“祥子,哈哈哈”。

甄少祥决定就算被骂死打死都豁出去了,也要敲开肖奈的房门,请他救救已经陷于“半疯癫”的于半珊。

“你说该不会我家眉眉是攻,KO是受吧”。

甄少祥抬眸望向天花板,徒生起无力的挫败感,如今连上帝老天爷也挽救不回于半珊的脑回路了,怪不得常言道近朱者赤、人以群分,据闻郝翻译的脑回路就经常的异于一众凡人。

“祥子,老于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,只有KO是O号,才能把这一切全都解释的通了,你就说我分析的是不是特别的有理有据”。

“我家珊儿,什么时候错过,对,必须全对”。甄少祥彻彻底底的为爱投降了。

“眉哥最硬最尿性!估计我家眉小爷此刻正大爷似的躺在床上呢,事后清理工作就让KO自己去干吧”。

甄少祥暗搓搓的发誓,哪怕今后可能会被于半珊“恨”一辈子,也坚决不能委身给他,当攻再累也还是累自己的好。

“痛快!舒心!归根结底,还是我家聪明可爱的心机小白猪,攻下了你们的冰冻大白菜,就一个字——大四叉的爽歪歪”。

于半珊耀武扬威的双手插腰,好似那个“成功扑倒”冰山机长的“英雄”是他本人似的。

 

轰走了祈求继续聊天两人情感话题的甄少祥,于半珊洋洋得意的双脚搭在沙发靠背上,吹着和郝眉白天在车上相同旋律的进行曲口哨,准备用高高在上的婆家人代表的身份,坐等KO从浴室出来。


即便仅仅一门之外,于尔摩斯和甄华生,如火如荼的讨论,并且自以为是的侦破了主卧室衤刀夜案件之真相,小KO犹自在KO脑海中的郝眉陪伴下,不知困顿的越战越勇、越勇越战……


后半部分的香芋,不为凑字数,更不为写香芋而写,是为接下来剧情的推进

我的K莫文汇①→CC爱K莫一生不变

我的K莫文汇②→颗颗K❤爱眉哥



评论(63)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