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号已彻底删除。此号填好前坑+开坑

 

【K莫】稀有品种1

迷之身份眉x黑道第一杀?手KO

沉默双眸》的兄弟篇


接《》 

郝眉就是位小王子!不折不扣……

当KO终于见到他本人的那一刻,整个大脑里就只剩下这么一个想法了。

巧妙的伪装成摄影记者,KO从容的混在人群间,易如反掌的进入了国家大剧院。

在台下来回不停的穿梭跑动,KO专业的抓拍着《哈姆雷特》的排演。

当然,这些仅仅是表面而言,实际上,KO侦查的视线始终都以郝眉为中心向周围扩散。

 

近乎密不透风的防卫,便是KO对郝眉保镖们颇高却又非常客观的评价。

只是这句判断的关键在于“近乎”,即很明显的意味着,郝家暗里对郝眉滴水不漏的保护,并非100%绝对的牢不可破,说明仍然存在了难以察觉的破绽。

而这看似万无一失中的毫厘破绽,KO不自觉的扬起了一抹极其自负的冷笑,因为他坚信,至少目前在全中?国的范围内,他KO可以发誓,唯有师父林一木和自己二人能够找寻到、并且成功的抓住那一丝丝的破绽,然后一击致命……

 

“哼,自负等于失败,还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高徒,一出美男计就先over了”。

“这第一次,就是为了给他个教训,真是白教了,先确定目标人物是不是只有自己一方惦记着”。

确实,KO做梦都不可能料想的到,所谓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,居然是自己的师父和师“母”。

“你说,咱们的小宝贝发现这些了吗”?

“小眉眉打从13岁开始,全部心思都只给了KO,哪里还能想起的我……和你呀”。

“咱家的法国醋*什么时候变得能把1米84的糙汉子酸倒了”?

“所有人里面,就数你最看不上KO,回回把自己塑造的跟吃醋岳父大人似的,你可是我的大艺术家”。

“竟顾着忙活我家眉眉的事,把约好的调琴师马上来都差点给忘了,林一木,你也就这种时候有点存在的价值”。

“老公大人,您慢点小心的留意脚下,咱们走起”。

两道黑影,悄无声息的从舞台背景的搭架上滑落,又飞速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当然,这一次,必须确确实实的,不可能有任何人发现他俩的痕迹。

 

郝眉真人远比照片上更丰神俊朗,彷如被众星围绕的太阳,浑身上下无时无刻不散发出吸引人的独特气质,令每一个看到他的人,都会情不自禁的去追逐他。

KO反复的呢喃着什么,因为长期持木仓训练而布满残茧的大手,小心翼翼、不停的摩挲着照片里的俊脸,仿佛生怕自己粗糙的指腹,揉坏了相片里略显瘦弱的身影:

郝眉饰演哈姆雷特

哈姆雷特?郝眉……


自负这篇烧脑,所以每更短,还是贪心读者能发现处处伏笔——剧透密钥:郝眉-哈姆雷特

*我觉得法国用葡萄做的醋,比咱们的任何醋,都刺激的酸

我的K莫文汇①→CC爱K莫一生不变

我的K莫文汇②→颗颗K❤爱眉哥

我的K莫文汇③→K莫之外,再无CP

评论(59)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