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号已彻底删除。此号填好前坑+开坑

 

【K莫】当爱情牵手友情

原著向、一发完

考研+圣诞=双贺文

当爱情牵手友情,KO被感动的一塌糊涂,觉得自己便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

先祝考研的K莫读者们全都金榜题名;

再祝仍然留守K莫的读者们圣诞快乐。


预告过的《谁是真汉子》的后续篇 

唯美圣洁的画面必然定格为传世经典的永恒。

正当全世界只剩下了KO和郝眉,KO的眼中只容得下他的郝眉,郝眉的眼中只有他的KO存在的时候,论拆台时机的选择与把握和拆台的成功率,还要数赛兄弟般的好哥们,于半珊和丘永侯,默契十足的一起伸展双臂,组成了一张密不透风的环状网,将单手持球正准备跑步上篮的郝眉,死死的困于两人中间而完全无法动弹。

说时迟那时快,早就习惯了编程的思维逻辑与速度,压根没留出一秒钟的思索或迟疑,KO将手机往裤兜里随便的一揣,同时,通体黑衣黑裤黑鞋的身影,已经犹如钻天猴般的,不仅直接蹿进了球场,还以最短距离的跑到了接应郝眉的最佳位置:

“眉眉”。

再熟悉不过的语调,再安心不过的呼唤,再默契不过的信任,郝眉即使闭阖眼睛、屏蔽听力、封锁知觉,依然能够精准无误的感受到KO,出现在了自己最最最需要他的地方。

郝眉也做出了最本能的反应,前腰微微下沉带动双膝轻轻弯曲,灵巧轻盈的避开了于半珊和丘永侯的封堵夹击,从他俩的腿逢间隙,送给KO一记富有想象力和穿透力的触地反弹球,而且不偏不倚的正好是KO接球最舒服的角度与高度,然后——

三分球空刷进筐

-黑客勇救美人

-哎!果然,古人诚不欺我: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,

-得分有效?!

-那样也行?!

-还有这种操作?!

-美人赢了?!

……

除去K莫夫夫双high five的击掌相庆,郝眉的场上队友和对手、致一场下啦啦队、围观群众,纷纷蹦出上述只敢想想、却并不敢脱口言说的彩色弹幕,众望所归的瞧向裁判长肖奈。

“郝眉高兴就好”。

“啊?!~~~喔……”,整齐划一的红色(代表非常羡慕)弹幕飘过傍晚的篮球场:

-老板,父爱如山,这样偏心,真的好吗?!

“今天晚饭郝眉买单”。

-有钱就是任性,何况美人还总有两大神时时处处的给他撑腰,人生赢家啊!

空感慨、徒羡慕的彩色弹幕逐渐散退,立刻被大餐=狠狠的“宰”大户=吃到让郝地主家也没有余粮的美味弹幕迅速的取代替换。

 

“肖总,我俩谨代表致一全体单身贵族提出最强烈的抗议”!

站在位于天坛公园北门外祈年大街南口的“老磁器口豆汁店”门前,愚公猴子痛心疾首的声泪俱下,一串串充满受伤加哀伤的绿色(好像老北京的豆汁店都是清真,门匾都是绿色)弹幕,盘旋在慢慢转暗的天空中:

-EXM,老板,穿越多半个京城,就为了喝口臭豆汁?

-WTF,老板,oppo是充电五分钟、通话两小时,咱们致一是喝豆汁五分钟,单程俩小时?

-从帝都西北驱车到东南,老板,让我们体验交通拥堵到个个找厕所解决内急?

“天天强行蹭吃蹭喝KO师兄给美人师兄做的各种美食,怎么没见二位师兄和单身贵族们抗议过”?

引导大家遵守秩序的占据了半壁豆汁店,聪明的老板娘一边语重心长的提醒,令全体同仁哑口无言、满堂静默:

“KO师兄都熟知了你们的饮食偏好和口味,谁能告诉我,KO师兄喜欢吃什么”?

一干人惭愧歉疚的互相瞅瞅,平常假借着所谓郝眉爱吃这个、郝眉说明天还想吃那个,等等的幌子为由,几乎每个人都变相迂回的让KO做过他们自己爱吃的东西,尤其以于半珊和丘永侯为甚,竟然从来没有一个人想到要去问问、关心一下KO的喜好,似乎所有人全心照不宣的默认了:

郝眉即等于KO、郝眉自然就代表了KO的一切。

他们却偏偏都忘记了,KO自始至终都应该作为“独立的个体”被认可、被尊重、被重视的存在和事实……

本来对于嘴特别刁又极其挑剔的眉少而言,豆汁肯定是如同泔水般难以下咽的,如若依照省状元往常的傲气小性子,美人早就对着KO使用撒娇的杀手锏,连张嘴尝一口都不可能的坚决拒绝,并且变着花样的报自己最喜欢的菜名了。

可是现在,郝眉异常乖巧的默不作声,弥漫出点点水雾的大眼睛,目不转睛的盯着KO,有样学样的模仿起KO,往那碗灰不溜秋的稠状物里,加了一勺辣椒油,搅拌搅拌之后,就开始大口大口的吞咽,还时不时的与KO保持一致,用筷子夹起焦圈,搭配着豆汁喝。

至于KO,做为压根就不善于流露情绪、不知道也不会表达感谢的独行黑客,除去与肖奈两位大神相知相惜间的对视点头之外,更多的是担心顾虑他的眉眉,害怕那个小脑瓜装满了异于凡人的反射弧的小家伙,会因为贝微微的一番好意暗示而胡思乱想、平添压力或困扰。

KO只懂得用温温大掌缓缓的拍抚郝眉的后背,挨近他的耳朵,温柔喃喃的安慰道:

“小呆瓜,你爱吃的我都最爱吃,你不爱吃的我更不爱吃,*我父母喜欢喝豆汁*”。

“咱爸咱妈爱喝,那我必须也爱喝,甭说,这豆汁还真是越喝越上瘾呢,KO,以后周末,咱俩可以南城先逛逛,然后来这里”。

郝眉故意像喝牛奶似的,把灰乎乎的豆汁沾满上嘴唇,然后调皮的伸出粉粉的嫩?舌,做意犹未尽状的舔舐干净,看进KO深邃的眼底泛起涟涟的柔情蜜意,宠溺无限的回应给他的眉眉一个重重的:

“嗯”。

 

打从贝微微在豆汁店暖心的“演讲”一席话,戳心戳肺戳肝戳脾戳胃戳肾的震撼到了糙汉子眉哥开始,省状元当即深深的陷入自我反省←→KO一直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为我做了辣么多,眉哥能为KO做神马的双循环中。

眉哥对天发誓:我也一定必须要做成功至少一件“令KO切切实实的感受到—我爱他就如同他爱我那般的深、我也像他对我一样的—把他放在我的心尖上”的事情!

自那一刻起,美人只要身心得了空,就偷偷热情高涨的投入到:眉哥帮他实现—“KO内心最渴望、最需要什么”的寻找钻研之中。

 

爱,从来也永远不会辜负真心付出之人,无论是对于郝眉、还是之于KO。

 

2017年8月26日的周末大清早,KO照旧在拥住郝眉嵌入胸膛的甜梦里悠悠转醒。

与先前那些郝眉仍会睡懒觉,留给KO发旋的画面稍稍不同,倒映KO幽深眼眸里的,是郝眉比朝阳更光芒璀璨的笑脸:

“KO,我想你陪我考研。去年,为了和老三的共同事业,我俩都拒绝了保研”。

“……”

一来,KO确实有些被郝眉的主意弄的几许诧异;

二来,单凭对郝眉的了解之深、熟知之透彻,以及郝眉最近经常的去找肖奈,每次还都神神秘秘的紧闭办公室百叶窗帘,KO便明白,仅仅过了一年,就促使郝眉对当初毫不犹豫的坚定拒绝,做出改变的原因,只存在唯一的可能,那便是为了自己!并且,郝眉绝对已经全部帮自己谋划好了。

所以,继续默默的望着郝眉得意洋洋的俊颜,KO得逢知心爱侣的笑意,犹如曾经被严冬干枯冷漠的野草,终于被阵阵和煦的春风吹拂,染绿成了生机勃勃的富饶草原。

“原本,我想和你一起考GRE的,但眉哥怎么能抛下愚公他们不管、自顾自的快活去呢,硕研导师,我早都联系好了,咱俩绝对能读研的同时兼顾致一这边的,绝不能便宜了肖扒皮给咱俩发工资”。

狡猾的小家伙“学坏了”,悄悄的把郝眉往自己的怀里搂抱的更紧紧,KO心里跟明镜似的,他的眉眉还打算避重就轻的带着自己绕圈子,就是不肯回归有关自己考研资格的关键问题:

“我只读过9年义务教育”。

KO决定主动出击,假装卖“可怜凄惨”人设,“逼迫”小家伙自己坦白,他都为此付出的做了多少努力。

果然,单纯善良的美人当即立马上钩, KO入住自己家当晚的这句话,一直都仿佛肉中钉般的,扎刺难过的令郝眉心痛心疼心酸不已。

“我把你的情况和导师沟通了,老三也小小的做了辣么一丢丢的贡献”,

看着郝眉比划出一条不能更小的缝隙,来形容肖奈对自己的帮忙,KO的俊颜如同含苞待放的花蕾绽放开一脸的宠溺笑意。

“导师说对你一视同仁,你自学高考和成人高考的大学学历全被接受”。

 

……

 

谁说的?!最怕空气突然安静?!

满屋的安适静谧弥漫着浓浓的祥和融洽,美好温馨的醉人,甚至让笨拙于感情外泄的KO涌起压抑不住想哭的冲动。

仍然想维持住在自己最爱之人面前的形象,毕竟自己还是那个顶天立地的汉子,一生都是郝眉的男人,今后更是郝眉值得托付终生的男人,是郝眉靠得住的男人,所以,KO终究还是不愿意、也不允许自己在郝眉眼前,流露出脆弱敏感的情绪:

“谢谢我的小呆瓜”。

KO将下巴似有若无的抵在郝眉的发顶,不让他察觉发现,自己早就已经红润湿湿的眼眶,和颤抖狂跳的心脉。

眉眉,我的小呆瓜,你最懂我!

为了养活自己的生计而被逼无奈的过早辍学,没能够感受亲历过大学的学习生活,其实一直都是KO心底挥之不去、终生无法弥补的遗憾。

尤其在KO无法掌控、不由自主的想要接近郝眉,为了追随他,来到庆大食堂工作后,天天望着一张张青春飞扬的面庞,那份对天之骄子们的向往和羡慕,也同时促成为了阻碍KO向郝眉勇敢表白的自卑自怨自恼自恨。

而且进入致一科技工作以来,每一位同事全手捧至少学士学位的证书,即便骄傲自信的KO从来也未曾感觉自己的才能智慧会低于他们一等,但是那份对上大学读书的渴望却变得愈加深刻了。

何况每每看到郝眉身穿学士服、展臂飞跳着、对着天空高抛学士帽的毕业照片,足以令KO忍不住的幻想,自己也可以相同装扮、相同动作的陪伴在他的眉眉旁边,然而,那一刻究竟是什么样的一种感觉,却是KO永远都无法想象的出来的……

 

“小呆瓜这么爱你……”

机灵更贴心的郝眉,自然猜得到KO这一系列的举动,到底是为了掩饰什么,毕竟同为男生,大家自小即被时刻接受的教育是,哭鼻子绝非真汉子所为。

所以,郝眉心细如发的通过倾听KO的心跳,十分耐心的等待判断KO平复了情绪,才低低的浅诵出自己的至深爱意。

KO当然知道,郝眉话语里并没有表达体现出来的所有秘密:

就算自己对研究生的招考标准和程序,并不是很懂的特别明白,KO也多少知道,能够被全中国排名第一的专业导师同意接受自己当他的学生,郝眉在短短的时间内,悄悄的为自己所付出的每一份努力,绝对远远不是他一句轻描淡写的“小呆瓜这么爱你”就能够说得清、说得全、说得完的!

KO怎么可能感受不到他的小呆瓜爱他有多深、爱他有多重!

郝眉对KO这份重重的深爱,早已经把KO的全部人生充斥的满满当当,KO再也容不下其他任何的存在了!

 

“小呆瓜,记住,我永远都会比你爱我更多一分的爱你”。

这是KO对郝眉一生的誓言,这是KO对郝眉一世的承诺。

我KO今生今世何德何能,何其有幸的拥有了你,我的小呆瓜——眉眉!

KO只想用这多出一分的深爱至爱,回报郝眉过去为自己所付出的一切,回报郝眉正在为自己所做的一切,回报将来会为自己奉献的一切……

还有惊喜等待KO,留个番外《当友情牵手爱情》-119某彬生贺文

*作为土生土长的胡同串子,家长们总说是老北京就得喝豆汁,我和发小闺蜜们都好这口,哈哈

我的K莫文汇①→CC爱K莫一生不变

我的K莫文汇②→颗颗K❤爱眉哥

我的K莫文汇③→K莫之外,再无CP



评论(30)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