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号已彻底删除。此号填好前坑+开坑

 

【K莫】不负美食不负君7

2018第一天必须轻松欢快的甜蜜更新K莫(+香芋)

 123456

7、偏心的味道

KO当晚才刚一打开家门,便急寥寥的两脚脚后跟互相一蹭,紧接着压根不再多耗费1秒钟的功夫,只听闻相连着两声脆生生的啪啪,明明早晨出发前鞋带系的死死的一双黑皮鞋,就被绝情的甩向鞋柜后,英勇的正面朝下的趴在了木地板上,彻底没了动静。

与此同时,KO已经把黑色长衫直接从头顶掀了过去,位于距离他几米远的黑色布艺沙发,凭借其宽大的体积,稳稳当当的接住了纽扣险些被挣蹦掉的衬衫,嗯,还有从笔挺秒变皱巴巴的黑色西裤,外加完好无损的黑色皮带。

硕果仅存的黑色内内并未能够多陪伴他的主人半分钟,便被扔进了浴室角落的黑色脏衣物筐。

稍稍低于体温的流水,似乎比较难以帮助那身勃发的肌肉降温,尤其是他的主人正在从内及外的迸发着络绎不绝的火热。

KO作为疲累了接近13小时的厨师,却全无一丝的打算借助洗澡舒缓放松,只因为当下唯有一个刺激的他有点亢奋的动力。

 

满怀虔诚的换好至白到一尘不染的私人厨师服,KO挺拔的身姿站在冷色系的料理台前,一边慢慢的翻看《送给我的迈迈》,一边琢磨着明日给眉眉搭配糖醋排骨的最佳配菜。

高迈在乔燃的文字注解旁边,画出的孩子气的小牛羊、小鸡鸭、或是颜色鲜艳的水果蔬菜,蓦然间唤回了KO中午的记忆。

原来如此!

此刻,KO才后知后觉的发现,自己当时居然忽略了: 

小眉眉真是懂事乖巧的贴心小棉袄!

小家伙在每一句回复的后面,都添加了可爱的小表情,其实更多的为了缓解自己那条手抽发出了信息的尴尬,最让KO忍不住感慨的,当属小家伙完全不露声色的默默间,做的这些保存了自己堂堂大男人极看重的面子。

再一次的,KO深切的感受到,自己与郝眉之间的忘年交,渐渐的有了点点的莫逆之交、和金兰之交的味道,开始变得并不弱于乔燃与高迈之间的情意了。

思及至此,KO更渴望自己可以对眉眉再好一分、再宠一分……

 

2008-9-27,中午12:00

响亮的车铃声,混杂着男孩子们介于变声前的独特嗓音,不似同龄少女般的叽叽喳喳,反倒宛若几只单簧管相互较劲般的飚吹着中低音,既纯净又低沉。

KO无需任何侧耳倾听的去分辨,就在一群并不完美的合奏中,准确无误的把郝眉甜软的声音单单的择了出来:

“言宝宝,一会咱俩的菜完全一样,今天就让你沾光享受眉哥的专属待遇”。

还未等的及去捕捉到郝眉说出这番话来时的傲娇小表情,KO就看见一个小胖墩搂紧了郝眉:

“美人,不带你这么偏心的,我、猴子、老三也要求同等待遇”。

嗯?!KO一向自恃处乱不惊的面无表情,竟然在确认了那个堆满了小肥肉的圆圆打脸,就是“愚公”于半珊之后,险些毫无形象的笑喷了出来。

幸亏自己这十年间被生活磨砺的能够极好的掩饰情绪,否则真是……,可是,KO转念的微微一琢磨,又立刻发觉那也根本不可以全怪自己,谁让那位于半珊同学长大如此喜感。

要么古人常曰近墨者黑,绝对不无道理,KO犹自暗搓搓的吐槽,外表却照旧一副一本正经的模样,正准备大步流星的快速迎上郝眉,就从斜后方传来了欠欠的语调和说话:

“小胖子,快把你的非猪爪子才小眉眉肩膀上给我挪开”。

甄少祥一边伸长了胳膊指着于半珊,一边大辣辣的直接越过了KO:

“你这身形体重足足顶眉眉两个,再压眉眉不长个了,他可跟你没完”。

说时迟那时快,郝眉根本不容得于半珊开口解释,就气鼓鼓的撇下愚公,而且还坏坏的模仿后者的动作,把自己整个人挂在了叶言身上:

“眉哥这么轻,担保压不坏言宝宝”。

“打小就生怕长得没我高,美人,就冲你这满肚子流坏水的滔滔不绝,你也长不过我”。

叶言顺势就和郝眉胳膊傍胳膊的拼起来力气。

另一边厢,于半珊的“小猪爪子”愤愤不平的插在游泳圈般的小肥腰间,颇有输入不输阵势的拦截住甄少祥,十足十挑衅的抬头仰望(划掉,原因:愚公童鞋自认那是)一边斜楞着好看的狐狸眼,一边鼻孔里冒出粗气:

“瘦竹竿,你信不信我一屁股坐死你”。

“别看哥哥瘦,一身腱子肉,动动大拇指,直接摁死你”。

甄少祥还真真的就开始挽袖子,准备展示他积极响应喜迎奥运全民健身号召的胜利果实。

“掰手腕,敢吗”?

甭看于半珊确确实实是个小肉墩子,但冲刺起来却犹如一门高速行驶的小坦克,眼明手快的一屁股就坐在了距离甄少祥更近不少的石墩子上。

甄少祥特别过分夸张的抽抽嘴角,故意摆出一副:

瞅你胖的,硬生生的把个石墩子都压的不堪重负的晃了晃,哥我真替那个石墩子心疼的表情。

其实心里头,甄少祥是这般想的:

果然啊,私人健身教练说的没错,胖子的冲击力不可小觑,拼速度我铁定熟的颜面全无;

可惜啊可惜,毛头小子们,年轻就是爱气盛,往往高估了自己、低谷了对手,不知道子曰人不可貌相吗,我为了不皱眉头的抱起体重100斤上下,身高超过1米75的美眉们,在健身房专攻上三路哈哈。

还有!必须灭尽小胖子的威风,到我地盘上随便的嘚瑟,但凡被误传了除去,今后我还怎么在这片后海酒吧里游戏万花丛中了。

于是,甄少祥假做踌躇犹豫的偷瞄于半珊,装出没有120%的把握能够绝对稳赢于半珊。

果然,得意忘形的愚公同学不耐烦的拍拍身前的石圆桌:

“赌注随你说,你输了,不许再叫我胖子,要叫于哥哥”。

“于格格,行,没问题,你输了,叫我甄叔叔”。

甄少祥坏坏的故意跟随于半珊模糊不清的把“哥哥”改为“格格”,奈何愚公同学的注意力重点都被“叔叔”二字拐跑了。

“我们也下注,愚公还是甄……对方赢”。

一直保持沉默看好戏的肖奈,貌似文质彬彬的开口,实则狡猾的打算一箭多雕的探实清楚几点完全不重要、可知也可不知的疑惑,说白了,就是升入高中以来太没挑战性,闲的只想刮一波沙尘暴,轻轻的刷一波存在感。

“咱们赌什么?KO哥哥也一起”。

老三的提议,暂时打断了郝眉和叶言之间的“武斗”。

肖奈饱含深意又状似无意的望了一眼郝眉,紧跟着转而望向KO。

KO打从刚才看见了郝眉开始,就没在侧动过眼珠,此时此景,即便清楚的察觉到了肖奈投射过来的探寻目光,也装作不知道般的回复给郝眉一记重重的点头:

“嗯”。

“KO哥哥赌谁赢,我就赌谁赢”!

我的K莫文汇①→CC爱K莫一生不变

我的K莫文汇②→颗颗K❤爱眉哥

我的K莫文汇③→K莫之外,再无CP

评论(21)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