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号已彻底删除。此号填好前坑+开坑

 

【K莫】断桥残雪美人爱

119贺文⑥一发完

 

致一科技的美人师兄,自打被黑客大神从上到下、由外及内、多维空间无死角的攻克、盖戳、封印之后,全身立即被覆盖了软萌可爱易推倒的标签,而且如影随形的再也揭不掉了。

尽管郝眉本人无时无刻,不在想方设法、竭尽全力的帮自己换成最硬最尿性的tag,然而,每每刚迈出晋级纯爷们的关键第一步时,就会被他自己完全出于本能的眉式撒娇毁于一旦。

这不,2018年的KO生日,都过完一个多星期了,眉哥为爱人的夸张庆生还没结束。

“老三~~~”,

美人独有的尾音,拐着弯的绵长软糯,差点穿透隔音玻璃幕墙,散射到全公司,惹得与他是同一世界的三嫂,都无法不咋舌的感叹:

别说KO师兄了,面对美人师兄的卖萌火乍弓单、外加撒娇炮火的甜腻攻势,我家大神有哪一次扛住了,俩大神哪一次不是用面瘫掩饰对美人师兄的无底线娇纵,连自己都极难享受到这般的宠溺,也就莫怪愚公和猴子二人为此日日“羡慕”的吐槽“欺负”美人师兄了。

果然,不等郝眉拐弯抹角的说出他的如意小算盘,肖奈假装公平、公正的语调已经做出了决定:

“特许你和KO公干杭州,但是……KO在慕尼黑黑客马拉松*夺冠的奖金就不发了”。

“咱家KO那是代表致一科技,奖金当然也是致一的”。

闻言,肖奈目不转睛的与郝眉对视,眼底涌出一股耐人寻味的深意,看的郝·小财迷·眉阵阵心虚。

似乎感受到自家宝贝的求救脑电波,KO及时的敲响了肖奈紧闭的办公室大门,甚至等不及肖总许可,便推门而入:

“肖奈,我们可以借鉴拜仁的黑客马拉松,推出全新的游戏体验”。

KO目不斜视的直面肖奈,同时,早已不着痕迹的将宝贝护在身后,特意补充道:

“都是郝眉想出来的”。

肖奈却没有回望KO,反而继续瞅着郝眉,一直盘亘在脑海的一盘死棋,因为郝眉终于落下了这颗收官黑子,而满盘皆活。半晌,肖奈才不露声色的默认KO:

“微微,叫上老于和永侯开会”。

 

“KO,杭州断桥残雪的每一处景色,咱俩都要留下最浪漫的合照,羡慕死老三三嫂”。

“嗯”!

“还要拍视频!眉哥的秒拍点击破六位数啦~~~啦”!

成熟优雅的驼色羊绒大衣,与KO的情侣款,竟让郝眉穿出了俏皮的酷帅。

不染俗世的纯洁白雪,仿佛能洗去所有的阴霾。

漫天飞扬的雪花,宛若飘落凡间的白星星,构成了最圣洁的背景。

在这片一望无垠的圣白舞台中央,郝眉就是那个第一次降入人间的淘气小天使,开心的跳起欢悦的舞蹈,快乐的哼唱天籁的歌曲……

KO生怕遗漏哪怕一秒钟的影像,紧紧追随着、用手机记录下郝眉焕彩到令KO窒息的每一个瞬间。

不知不觉间,KO眼眸隐藏的忧伤哀愁,也像投进大地怀抱的片片雪花,被小天使郝眉的温暖笑容,渐渐融化的无影无踪。

 

幽蓝深邃的夜空,银装素裹的西子湖畔,美丽的仿如天堂仙境,为K莫夫夫的浪漫之夜,迷蒙出如痴如醉的梦幻色彩。

木柴噼里啪啦燃烧的声响,隐隐约约的从仿真电子壁炉,传至整间昂贵的民宿里,温馨又惬意。

郝眉慵懒的靠入KO的大怀抱,圆圆的后脑勺枕上KO的宽肩,驾轻就熟的找到最舒服的姿势,拢了拢裹住两人身体的毛毯,随意自然的动作,却突然潋滟了满屋安静。

KO情难自持的吻向郝眉的眉心、唇角。

“粥”。

眉小王子一声令下,不到一秒钟,他的专属骑士KO,就舀起一勺浓稠的腊八粥,不烫不凉的送入微张的整齐小白牙间。

“嗯”!

甜糯的薏米混杂软绵的红豆,被淘气的小王子眉,用口对嘴的反渡给他的KO骑士,顷刻害的小骑士K小O精神抖擞的对着主人耀武扬威起来。

“那阵子没日没夜的赶米兰项目,这部豆瓣高评只能今晚补回来了,老三说三嫂在影院直接看哭了呢”。

“嗯~~~”

谨遵眉小王子圣令的KO骑士,只能暂时收起所有的旖旎肖想,强令K小O小骑士偃旗息鼓、退回原地待命。

 

去年热映的电影《寻梦环游记》的片尾被郝眉定格在投影墙……

“KO”!

郝眉的一双小胖手,带出炙热的温度,轻轻的搂住KO的脖颈。

用额头抵住额头、鼻尖对住鼻尖,郝眉香甜的鼻息和喘气,袅袅的萦绕住KO。

双腿大张的跪坐在KO身上,郝眉用这个看似异常暧昧的姿势,深情苦心的平复着KO沉陷哀伤往事的记忆。

“对不起!我、我、我不是故意打探你父母去世的意外,那场席卷南方的暴雪”。

郝眉感觉,自己从没如此紧张、担心过,在等待KO宣判自己这些举动的对与错,是否能够得到KO的理解或原谅,都是无关紧要的,因为最重要的只有一个:

KO能够真正彻底的解开父母意外去世的心结,走出那片始终笼罩、压抑他的厚重阴影!

KO闭合的双眼,完美的掩盖了内心的波涛汹涌,但微颤的睫毛和鼻翼,一点点的泄露了每一份的煎熬和挣扎。

此时此刻、此情此景,任何言语早已变成了多余、任何动作也是无用的累赘。

郝眉一动不动的维持着两人的姿势不变,乖巧体贴的陪伴着KO的每一次呼吸、每一下心跳,直到两人的呼吸一样的平缓、两人的心跳一样的平稳。

这是郝眉和KO,彼此沉默中,心与心的交流:

KO,你不讲的,眉哥懂你、全都懂!我想陪你一起面对过去!

眉眉,你没说的,我全知道!谢谢你,我的眉眉,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,更谢谢你懂我……

 

“眉眉,今年春节陪我回祖屋,可以吗”?

“你先答应眉哥一件事,我才点头”。

“嗯”?

“你丈母娘,呸,是你婆婆,我妈早就想这样了呢”!

“你是说”?!

“我爸妈总偷偷和我念叨,不能忘了老礼数、老规矩,就等你想通了”。

“除夕!你爸妈也要陪我在祖屋守岁”?!

“是咱爸妈!你婆婆公公,再不改口,收不到压岁钱,眉哥可不让你上床的”!

“初一,咱爸妈也”?

“你婆婆总说我不孝,都不去拜祭我丈母娘和老丈人”。

“对不起,眉眉,原谅我,早该带你去见他们”。

“今晚眉哥在上面就原谅你”!

“累坏你,我心疼,眉眉一会动累了就不动,你老公的腹肌就是专门为你的忄生福苦练的”。

“闭嘴!怎么一到这件事,你的黄话就那么多,还我那个面瘫黑客”。

“这么快就累的动不了了”?

“废话,再不快动,眉哥下来了”。

“宝贝,够快吗”!

“再深点嘛~~~”!

“遵命”……

 

第二天清晨,身为眉小王子的小骑士,K小O,一如既往的早早醒来,一如既往的精神抖擞,一如既往的等待他的小王子的阅兵。

同一时间,同样习惯早起的肖奈收到来自“儿媳”的微信:寻梦环游记,谢推荐

KO收到来自“娘家人1号”的秒回:吾儿懂你,你复何求

“儿媳”:等帝都下雪,PK堆雪人和打雪仗

“娘家人1号”:雪,终于不再是你的眼泪了

“儿媳”:因为眉眉。你也为了贝微微,变文艺

“娘家人1号”:保护好吾儿的纤腰

紧接着,不待KO回复,便收到一串微信:

 “娘家人2号”:老于昨晚就带着一只大金毛追杀你俩去了

 “外交夫人1号”:美人师兄发了拉仇恨的朋友圈——断桥残雪爱KO,大神也拦不住小甄总的私人座驾

“娘家人3号”:弟妹,不想吵醒美人,立刻开门,冻死哥哥和爱犬了

 

*德国足球俱乐部拜仁慕尼黑,上周末确实在慕尼黑举办了黑客大赛,清华同济排队参加了,改天单写这个梗,改成致一KO带领,报仇米兰❤

我的K莫文汇①→CC爱K莫一生不变

我的K莫文汇②→颗颗K❤爱眉哥:含K莫一周年和826贺文

我的K莫文汇③→K莫之外,再无CP:含119贺文

评论(31)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