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号已彻底删除。此号填好前坑+开坑

 

【K莫】稀有品种3

迷之身份眉x黑道第一杀?手KO

沉默双眸》的兄弟篇

12

『子弹有三种杀人方式:

第一种,打中手足,没打中主动脉,10-20分钟才会流血致死;

第二种,打中中心部位,胸口心脏,子弹会翻滚,造成骨头碎裂,心脏或者动脉被击中,血压掉到0;

最后一种,致命一击,任何角度正中大脑,就像牵线木偶的线断了,大脑还没有反应过来你就死了。

木仓能改变一切,一颗子弹即是永恒。』*

 

2007-8-26,师父林一木让KO把这段话默写了整整1001遍。

那天夜晚,躺在床上,14岁半的KO还在反复的背诵着,迷迷糊糊地背诵着,呢呢喃喃的背诵着,甚至在半梦半醒间都没不间断的背诵着。

以至于第二天一大早5点钟便准时被闹钟吵醒的KO,依然感觉自己的嘴在不停不休的背诵着。

也正是因为这些,KO才会对2007-8-26这个日子,记忆格外深刻的不可能忘掉。

 

直至此时此刻,KO都从来没有问过林一木,为什么、要在那一天、他会神情异常严肃正经的对自己说这段话?

直至此时此刻,KO似乎才突然自我顿悟的领会了师父的意图和苦心。

直至此时此刻,KO也才是人生第一次真正明白理解了,自己的右手食指只需利落干脆的一扣,便意味着什么……

 

“一木!咱们不赌了!”

中国钱币博物馆楼顶,厉逍的瞄准镜自始至终都只定格给了KO:

“万一,我是说万一”!

生来狂拽酷炫的自信气焰,不知道在哪一时起,突然被害怕懊悔所取代,尽管表面仍旧保持住了作为犭且击手林一木的观察员的常规状态,但是厉逍的声音有点止不住的发颤和焦急:

“换PLAN B,我、或者你,要不、眉眉亲自对KO坦承前因后果,让KO自己选择”。

“你现在这个时候临阵变卦,被眉眉怪你,我可不帮你……相信眉眉、相信KO,逍逍,你更应该相信我、你老公”!

 

打从右脚那一只做工精细的意大利高级私定皮鞋,黑亮亮的踩在红艳艳的柔软地毯上开始,郝眉绽放着阳光般的明媚笑容,接受数不清的聚光灯的洗礼,已经足足过去有五分钟之久了。

KO的木仓口也一直毫厘不差的跟随着郝眉时而缓缓前行、时而驻足卓立的身影。

但是,KO右手食指却无意识中离犭且击步木仓的扳机越来越远。

恐惧、惊慌、胆怯、畏缩、战抖、无措……统统汹涌狠狠的向着KO奔袭咆哮,压制逼迫的KO似乎喘不过气来的难以呼吸;与此同时,好像所有的勇气与胆量正在被无情的从KO的身体里面抽离刨去,KO有种自己的灵魂已经被挖空掏尽的深深感觉,全身上下犹如泄洪般的丧失掉每一份力气或能量。

“任何人在第一次杀?人之前、当时和之后,都会被精神上的煎熬、良知上的谴责、人性的质疑等等所折磨,这些~~~都属于正常的反应、是人类的本能”。

这个时候、这种状况下,KO唯一尚且能够清醒意识到的,便是师父别有深意的这句提示警告,压根无法思考或选择那段背诵了千万遍的三种方式。

——一击即中,我闭上眼睛都能够准确无误的将郝眉的头打爆;

——不!我的手在哆嗦,这种情况下开枪,除去120%的脱靶,不可能再有第二种结果;

——我,杀?手KO,转眼之间,就能让郝眉璀璨炫彩的生命彻底终结;

——不!我不可以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郝眉停止呼吸;

——我,要做就做全世界第一杀?手,那就必须先要超越师父,我的第一单一定要、肯定能够比师父的,还要让世人震惊感叹;

——不!不要!不~要~杀~人~,我为什么要说不?

——我,作为杀?手存在的意义,便是要为雇主扫除他认为的障碍阻挠,杀~无~赦~;

——不!KO不要……

*『』选自美剧《shooter》

我的K莫文汇①→CC爱K莫一生不变

我的K莫文汇②→颗颗K❤爱眉哥

我的K莫文汇③→K莫之外,再无CP

评论(5)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