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号已彻底删除。此号填好前坑+开坑

 

【K莫】稀有品种4

迷之身份眉x菜鸟杀?手KO

沉默双眸》的兄弟篇

副CP:林厉

123

“逍逍,一直跟你说,你老公我是个靠得住的男人”。

终于,林一木始终绷紧的神经可以渐渐的松弛下来,之前高悬的心脏总算能够慢慢的回复原位。

实在忍不住显摆邀功的得意,林一木右手搭在木仓托上撑住右侧脸颊,同时,有点浮夸戏弄般的伸出左手,用食指指甲轻若羽毛的搔刮起厉逍的脸蛋。

没好气的一巴掌拍下林一木的咸/猪/手,厉逍顺势还施加了不小的力道,把林一木借势凑过来的整个身子反推坐在了地上。

“谋/杀亲夫啊”~~~

林一木刚想鬼哭狼嚎的假装委屈,就被已经飞扑过来的厉逍压住了胸膛。

随即,二人又继续上演日日重复数遍、双双还都乐此不彼的相爱相杀的搏斗了。

 

踏进大剧院的最后一步,仿佛经历了多个世纪般的漫长难捱,郝眉自然的转身回首,向着红毯两边的粉丝们挥手答谢,那双清亮至极的明眸,却偷偷的瞟往KO的掩护藏身处。

 

对视!

从瞄准镜中与郝眉漆黑的瞳孔相撞交汇于同一点,KO的心跳骤然停滞、脉搏却猛然狂乱,不是被当场捕捉到的人赃并获的失败懊恼,反而升腾起如释重负的懈弛容缓。

为什么自己居然如此的庆幸,先前漫长从容的时间内,没有去扣动扳机,KO搞不清楚到底自己太过软弱无能的害怕退缩了,还是仅仅因为自己尚存了丝丝仍然未能泯灭的良知。

KO只知道自己一时半会是无法找到答案的,索性便眼不见为净的四肢仰躺,漫无目的遥望漫天的闪闪繁星……

 

幸好要换上演出服,郝眉脱下近乎被冷汗浸透的白色衬衫,也直到此时此刻,单独的站立在私人化妆间里,郝眉才敢发泄掉自己先前的紧张忧虑。

瞧着化妆镜中照射出来的另一个自己,慰藉欣喜的自信笑容,从郝眉的眼角唇梢晕染开来,好像盈盈春水温暖柔化了一座千年寒封的陡峭冰川:

KO哥哥,我果然没有猜错你,眉哥也绝对不会看错你!

郝眉的记忆闸门仿佛即将上演的《哈姆雷特》的帷幕,缓缓的拉开:

 

9年前,2008年8月8日星期六

“眉眉,你又偷看KO训练”!

“舅父,KO哥哥都累的爬不起来了,您就让他休息半天吧”。

“怎么,这还不是你的人呢,就开始心疼他了”。

“咱仨去现场看奥运会开幕式,全国人民都会看直播,KO哥哥为什么不行”?!

“就凭他将来要当你的保镖,要用他的命护你一辈子周全”!

“我能保护好自己,才不要他呢!再说”……

“咱们说好了的,君子一言九鼎永不反悔”。

“我知道,可我就想”……

“你答应过你舅舅和我什么”?!

“18岁前不做任何决定,我没有,我只是~~~只是”。

“等你的成人礼举行完,你舅舅和我,无条件支持你的任何决定,可是,那不是现在”!

“对不起舅父,但……我想再看会KO哥哥,行吗,好舅父啦~~~”

我的K莫文汇①→CC爱K莫一生不变

我的K莫文汇②→颗颗K❤爱眉哥

我的K莫文汇③→K莫之外,再无CP

评论(39)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