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号已彻底删除。此号填好前坑+开坑

 

【K莫】情深不寿

看题即知与某人微博有关

原著向 

KO如枯井般绝望的双眸目送郝眉走出“太阳星辰”咖啡屋。

许久,KO才缓缓睁开眼睛,眼中溢出的哀伤仿佛绵绵无绝期。

极快的,郝眉纯真无暇的笑颜被KO如复制般的雕刻在拿铁咖啡上,和他本人一样的甜美夺目,令KO的视线忍不住紧紧追随。

突然,一大颗晶莹的泪珠狠狠的砸在这如艺术品般的咖啡雕花正中央。

顷刻,咸酸苦涩的泪水腐化了香浓的巧克力,让KO愈加自惭形秽的认为,如同自己的闯入带给郝眉的困扰甚至伤害。

瞬间,细腻的牛奶和巧克力混乱一团,KO觉得就像自己和郝眉再也回不去的曾经……

       套用网络人才的话:自古评论出人才 内涵佳句随口来 若非生在新时代 定能回唐虐李白←明知只有几位朋友回复我文的情况不会变,我还是忍不住自嘲自黑

       以为是BE的读者,表怪CC,谁让一位可爱冰激凌告诉我某人今转发了那么个微博,CC只是配合他咯写这么一篇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信我!这只是HE的某一场景

我的K莫文汇①→CC爱K莫一生不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②→颗颗K❤爱眉哥:含K莫一周年和826贺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③→K莫之外,再无CP:含119贺文


评论(44)
热度(3)